“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意学院2020级学生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姝文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学校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持续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意学院支部委员会于20201112日晚,在文澴楼625教室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意党支部六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李恒昊同志主持。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首先由与会党员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中意支部集体开展了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体学习,重点研究讨论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及公报提出的要求。

其次,中意支部对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O三五年远景规划进行学习,了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并深入学习我国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社会文明程度、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达、国家治理效能等方面的规划。

接着,中意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对《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讨论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位党员同志也在活动中明白敢担当、善作为是新时代党员必备的政治素质。作为党员应当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