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法学象牙塔(二)跨境国际仲裁案代理及裁判漫谈

发布者:王姝文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35


现代国际商事交易中,仲裁成为一种越来越重要的纠纷解决机制。国际商事仲裁是一项技术性强、复杂性高的法律活动,对于仲裁员和代理律师的法律职业素养与执业经验提出了高要求。如何迅速成为一名优秀的国际仲裁代理人,把握国际仲裁知识,积累国际仲裁经验,提升国际仲裁技能?让我们一起聆听陈发云大律师漫谈跨境国际仲裁案件的代理与裁判。

 

讲座主题跨境国际仲裁案代理及裁判漫谈 

 

主讲人陈发云

 

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合伙人、一级律师,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评为首届“中国涉外律师领军人才”被江苏省政府评为首届“江苏省涉外律师高级人才”陈发云律师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法学院,获国际商法硕士学位执业领域涉及国际诉讼与仲裁、跨国投资与并购、国际贸易、外商投资、知识产权、海商海事等涉外跨境法律业务,能够从事跨境争议解决、涉外项目谈判等涉外法律业务,是中国为数不多的能以英文有效处理案件的国际争议解决律师和国际仲裁员。

 

律所简介:


    国浩律师事务所是中国最大的法律服务机构之一,是投融资领域尤其是资本市场最为专业的法律服务提供者,也是一家关注并践行社会责任的律师事务所,在北京、上海、深圳、巴黎、纽约等三十四地设有分支机构。


  

主持人:李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意学院中方执行院长 


讲座日期2021年64星期五

讲座时间15:30-17:00(北京时间)

讲座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澴楼智慧教室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