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共产党人党前全国书记通过中南大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者:王姝文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28

意大利共产党人党前全国书记、意大利前司法部长、罗马第一大学罗马法首席教授、我校“文澜学者”讲座教授奥利维耶罗·迪利贝托教授录制视频,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祝贺。

迪利贝托在祝贺视频中表示, 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意义非凡。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与成功,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以及全世界共产党人的友好关系,都是共产主义胜利的最好证明。

此外,迪利贝托还回忆了罗马第一大学与我校的交流合作项目:两校在罗马第一大学成立了中国境外最大的中国法图书馆,罗马第一大学的法律课程在武汉开设。迪利贝托重申,这五年的合作都是以双方深厚的友谊为基础,并为其能受聘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者”讲座教授而感到自豪。

视频最后,迪利贝托再次表达了诚挚的祝福:“我作为大学教师、意大利共产党领导人、马克思主义者,向中国共产党致以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