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发布者:王姝文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580



202195日,中意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上午7时,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提前来到迎新点做好前期准备。他们整装待发,用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在学院领导的安排下,我院新生报到工作秉持安全第一、健康防疫的原则有条不紊的开展




上午9时,新生陆续来到报到现场,2021级新生同学们自觉履行入学报到的各项程序。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负责,引导新生依次进行人脸识别、手消测温、“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核验、新生身份确认、收取入学材料等工作。学院老师在报到现场,关注新生报到提交材料的完整性,跟进处理新生关于入学方面的最新需要。



随后,志愿者带领新生参观我院各处教学设施,并引导前往学生宿舍。他们温柔的问候、贴心的解答和热情的服务,为迎新现场营造出温暖人心的氛围,帮助学院的新生们尽快熟悉未来的学习与生活。



下午4时,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后续协助新生快速融入新集体的工作也将有序进行。2021新生们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浓厚的青春气息在中南大正式掀开人生崭新的一页,期待新的征途扬帆启航,砥砺前行。



撰稿:刘静茹、郭增晶

摄影:李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