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法学象牙塔(三)诉讼方案的目标和路径

发布者:闫彬彬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513

诉讼业务并非课本案例的简单重现,真实案件往往很复杂,为全面客观了解案件情况,确定最优的诉讼策略,有效控制客户预期,需要制定精确可行的诉讼方案。如何合理策划制作诉讼方案,成为律师诉讼业务的必备技能。本次讲座特邀曾铭律师,讲解诉讼方案的目标和路径,为我们的未来执业提供指引,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讲座主题:诉讼方案的目标和路径


主讲人:曾铭

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主要执业方向包括商事诉讼投资并购。在非诉讼领域,为20余宗企业并购案以及近20宗股权投资案提供法律服务。在诉讼领域,为10余宗重大诉讼案件提供诉讼代理,累计标的额逾20亿元,其中广州银行与汇达资管金融债权追偿纠纷案入选2020钱伯斯中国区优秀案例,一创证券与盛运环保信托贷款合同纠纷案入选2020年大成中国区金融优秀案例。


律所简介:

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WSG(世界服务集团)中国区唯一成员,是中国成立最早、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大成律师事务所秉承着“志存高远,海纳百川,跬步千里,共铸大成”的文化核心理念,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布局全球的世界领先国际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及时、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主持人:袁中华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民事诉讼法学、证据法学。


讲座日期:2021928周二

讲座时间:上午9:30- 11:00(北京时间)

讲座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澴楼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