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意学院2020级学生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余洁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94


20211118日,中意学院2020级学生在文澴楼625召开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意党支部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李恒昊同学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中,首先由与会党员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中意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主要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等,通过对这些文件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跟党的步伐,聚焦新目标、勇担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随后,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培育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政策重心放在青年科技人才上,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与会人员达成共识:作为一名高校学子、学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三观,不断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的头脑来武装自己,加强创新,砥砺前行

最后,党员们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我们既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又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落实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议内涵,把建党百年宝贵经验全面运用到实践之中。

活动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