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o Alpa

欧洲私法与比较法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教授,曾担任意大利律师协会主席、意大利最高司法委员会委员、意大利司法机构总统改革委员会委员、热亚那法学院私法研究所所长。Alpa教授拥有长达46年的教学经验,主要研究领域为私法、比较法,且著有多本学术专著,发表200余学术论文,享有国际学术声誉。


Alessio Luca Bonafine

欧洲民事诉讼与仲裁法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讲师,法学博士,曾在罗马欧洲大学与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任教,Judicium等多本杂志学术编委会成员,意大利民事诉讼法学会(AISPC)成员。Bonafine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民事诉讼法与仲裁法学,学术成果丰富,发表论文近百篇,专著若干部,多次参与学术会议并做学术报告。


Angelo Castaldo

法律与经济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副教授,经济学博士。Castaldo教授拥有15年的教学经验,主要研究领域为金融法、法律与经济,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出版专著数本。


Leone Niglia

欧洲共同市场法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教授,法学博士,摩德纳雷焦艾米利亚大学等大学客座教授,庞培法布拉大学与哈佛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还曾执教于英国剑桥大学。Niglia教授曾获得玛丽·居里奖,并得到了英国国家学术院、苏格兰卡内基基金会、意大利大学研究部等组织的资助。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欧盟法与私法,成果丰硕,发表了大量的论文与专著。


Alfredo Moliterni

欧洲行政与比较法课程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教授,法学博士。意大利公共行政部及文化遗产部法律顾问,ICON-S国际公法学会成员,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意大利百科全书 《Treccani》行政法领域编辑成员。主要研究领域为欧洲公法、行政法,于国际知名期刊发表了大量学术作品。


Laura Moscati

欧洲法史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法律史教授,全球市场监管硕士课程教学科学委员会委员,多家意大利和外国杂志及科学学会的董事会成员曾在巴黎第二大学、柏林洪堡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高等学府担任访问教授。Moscati教授拥有35年的教学经验,主要研究领域为欧洲法律史,著述丰富,发表160余篇论文,并于多场国际会议发言。


Raffaella Messinetti

欧洲法基础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教授,法学博士。Messinetti教授执教长达23年,一直致力于物法、通讯法、隐私权的研究,已经出版多本专著,并在国际知名法学刊物上发表了多篇学术文章。


Alessandra Paolini

欧洲商法课程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副教授,法学博士。国家公正委员会(罗马)商事研究委员会成员,公司管理研究所成员。曾在罗马LUISS大学、米兰伦巴第公正学校等校授课。主要研究领域为商法,曾于多场国际学术会议发言,并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多篇文章。


Maria Irene Papa

国际法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副教授(已获得正教授资格),法学博士,海德堡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研究员,罗马第一大学国际法博士学位课程董事会成员、意大利国际法协会成员、国际人道主义法专业课程主任。Papa教授执教长达15年,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法与欧盟法,已经发表了大量学术作品。


Roberta Peleggi

比较私法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副教授,法学博士,罗马律师协会成员,UNILEX数据库联合主编。Peleggi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私法与比较私法,撰有多本著作与学术论文,并多次于国际学术会议发言。


Angelo Schillaci

欧洲公法与比较法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副教授,法学博士。曾在格拉纳达大学(西班牙)、里斯本大学(葡萄牙)担任访问教授。Schillaci副教授拥有10余年的教学经验,主要研究领域是欧洲一体化进程的宪法问题,并发表多篇文章和多本著作。


Giuliana Scognamiglio

国际与欧洲商法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教授,法学博士,曾任意大利泰拉莫大学商法教授,并担任多个商法学期刊的编委员会成员。Scognamiglio教授拥有35年的教学经验,主要研究领域为商法,已经发表了多本著作与大量学术论文。


Donatella Strangio

经济史授课教师,罗马第一大学教授,经济史博士,哥伦比亚大学客座教授,2015年获得“意大利与阿根廷友好关系杰出贡献”奖,2017年凭借《Globalizzazione disuguaglianze migrazioni. Introduzione alla storia economica contemporanea》一书入围伏尔泰文学奖。Strangio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经济史,专注于意大利和20世纪欧洲历史,于国际学术会议发言10余次,撰有著作10余本,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评论40余篇。